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10大理由告诉你为什么要买铺 纯干货!

2017-04-21 16:28: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商铺属于商业性的固定资产,不会因通货通胀贬值,且会随市场做大做旺不断升值!产权旺铺,买铺自营才是王道,最重要的是,买铺自营才有自主权,有些老市场没有产权,说涨房租就得交,而且越涨越高,每换一个地方,都会损失大量长时间积累的老客户资源。

现在中国经济快速发展,也伴随着高通胀,有钱不投资,不理财,只能眼睁睁看着财富缩水。怎么理财?

存银行?风险较低,收益较低!

进股市?股市动荡风险大!

买黄金?长期来看总体收益不高!

买商铺,商铺具有房产的高成长性,商铺增值快,租金收益高。

较好的投资方式还是买铺!自己经营更该买铺,让我们来算一笔账:

如果单纯租铺:赚一笔钱,多出两笔钱

◎租铺做生意就是帮别人养铺,只能从营业额中赚一笔钱,却要多出租金和转让费。

◎ 年年租别人的铺做生意,辛辛苦苦赚的血汗钱交给别人,每年要给别人交多少租金?

◎ 租约只能签1-4年,等市场做旺了,你却可能面临重新找铺经营的局面,还要面对客户资源流失。

◎ 转租别人的铺位,还要支付高额的转让费,转让费少则几万,高则数十万元,还要面对每年往上加的租金,年年都在为别人赚钱。

◎ 租铺为租金、租期的问题跟房东纠缠不清,经营不固定,同时又要面对城市规划,政府对旧市场的拆迁。

如果买铺:赚两笔钱,省一笔钱

◎ 买铺做生意,赚多少都是自己的,还能赚商铺升值,一辈子都不用交租金。

◎ 买铺经营,一次投资,不用为不断上涨的租金等而烦恼。

◎ 拥有自己的独立产权商铺,自己做房东,自己经营自主支配。

◎ 省下大笔租金可再做投资,扩大经营范围和品种,大大提高资金利润率。

◎ 市场做旺,如果自己不经营,转租给别人,还可以赚到巨额的转让费。

◎ 市场做旺了,既享受租金的高额收益,又享受商铺自身的升值。

所以买铺自营,即省租金又赚升值,如要转行或收手还有一大笔转让费可以赚,有自己的商铺经营,不愁到期租金疯涨,不愁到期业主回收而自己却白白花了装修费。这样才能做稳定的生意,享受稳定的客户资源,得到更多客户的信赖,才能越做越大、越做越强。

龙城汽配城,邢台少有汽配产权旺铺,二期即将认筹,汽车高速增长,投资汽配朝阳行业,是明智之选。邢台市目前汽车保有量117万辆,年增长13.5%,保守估计汽车后市场每年都将超过80亿元消费需求。邢台汽配市场发展空间巨大,却没有一个大型的汽配市场,造成消费外流,龙城国际商贸城顺应市场需求,整合邢台老旧市场,打造邢台较大最全汽配城。巨大的产业红利将引领一次难得创富机遇。百万辆汽车消费市场,让邢台汽配行业赚钱更容易。

作为邢台排名前列第六代商贸综合体,市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在政府的指导下,邢台市果品批发市场(原车站北路)整体搬迁到项目,目前已经正式开业。

东南片区是邢台市城市发展规划中的“现代商贸物流区” ,项目位于东南片区商贸物流产业的核心,得到了政府大力的扶持,加上周边完善的仓储物流配套,具有巨大发展潜力。龙城汽配城二期即将认筹,财富通道再次开启,机不容失。财富热线:0319-5259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