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开发区全力推进招商引资 促进项目尽快落地

2017-04-20 09:08: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财政部门作为综合经济管理部门,在招商攻坚战中责无旁贷。今年以来,财政局精心部署,采取有效举措,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有序开展。

一、“招商引资人人抓”。成立了由一把手为组长、分管局长为副组长的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招商引资工作。年初,在区招商引资任务下达后,局长办公会专题研究招商引资工作,将工作目标任务细化分解,明确了招商分管领导和招商联络员,明确局办公室负责组织协调相关招商引资工作,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人人参与招商的工作格局。同时,实行周调度机制,每周全体会专题汇报交流招商引资进展情况,月底通报公示招商情况。

二、走请结合促招商。今年以来,局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走出去”招商和“请进来”招商相结合,以情招商、靶标招商,重点对接京津冀等地。截至3月底,外出招商考察或邀请企业到区考察共15次,就高端装备制造、金融保险、教育发展、特色小镇等进行洽谈。特别是与中国一冶集团签署合作协议,拟在灾后重建、地下综合管廓、市政基础设施、公用建筑、文教体设施、生态环境治理、园区综合开发、棚户区改造、保障性住房建设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

三、奖惩严明推招商。完善招商引资考评办法,将招商引资任务完成情况纳入局目标管理考评重要内容,对完成任务的科室及有功人员给予奖励;对没有完成任务的,在年终目标考评中扣减相应分值。

四、主动服务招商工作。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主动服务招商引资,积极向上争取资金,为招商引资工作提供财力支持,截至3月底,累计争取各类上级资金3亿元。主动配合其它业务部门,认真抓好招商引资项目的服务工作,确保招商引资工作经费需要。对意向项目,帮助搞好有关纳税服务,促进项目落地;对在建项目,做好后续跟踪服务,积极帮助协调资金,促其尽快投产;对已投产的项目,落实好优惠政策和扶持措施,促其加快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