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你家在邢台这片儿的房子涨价了 而且还要涨

2017-04-20 09:03: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苑力刚

小编今天早上照常上班,在走到开元路和泉南大街交口时,惊奇地发现西北角地块有两辆小挖掘机正在施工,场地中央也摆放着几捆施工电缆。相信关注邢台楼市的朋友都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万达广场要动工了。



事实上,自2013年末,有关万达广场进驻邢台的传闻就已在坊间传开。在一次又一次辟谣后,万达广场进驻邢台的消息终于在去年坐实。

今年3月20日,邢东储[2017]1号地摘牌后对外公示,地块位于开元路与泉南大街交叉口西北角,受让单位为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土地面积3.523129公顷,约合52.9亩。而在此之前的3月9日,在邢台市桥东区2017年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后,邢台万达广场正式开工建设。

时隔一个月,邢台万达广场的施工设备开始陆续进场,这也意味着在不久的将来,开元北路和泉南东大街沿线将成为新的城市热区。如下图所示:

然而有人会提出疑问,根据产品规划,邢台万达广场并不是石家庄万达广场那样的城市综合体,而仅仅是一座商场,万达广场标志性“CBD外观”并没有得以复制。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万达广场,那你的区域推动力我们还能相信吗?”包括小编在内的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疑问。但答案是这样的,据了解,在泉南大街的南侧,一新地块将与万达广场同步启动,该地块将建设与万达广场配套的五星级酒店和写字楼,地块面积约48亩。


同样是在今天的上班路上,小编注意到万达对面的地块(老花卉市场改造)围挡已拆除,地面也基本平整完毕。

结合前面的消息我们可以得知,该地块将开发的产品为写字楼和五星级酒店。由目前来看,该地块是否由万达开发尚不确定,但若消息属实,邢台万达广场的“配套缺失”也将得到有效弥补,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央商务区”。

当我们消除疑虑后,我们是否应该思考这样一个问题,万达广场对于我们来说意味着什么?城市综合实力的提升,多了一个城市地标,又或是多了一个消费场所?但小编认为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

这片区域以外的人会考虑,我在这里投资买房是否合适;而生活在这片区域的人则会想,我的房子现在能卖多少钱?

尽管万达广场刚刚开始动工,但其周边房价已经随着火热的楼市“水涨船高”。

以下为该区域内新房基本情况:



以下为该区域内二手房基本情况:

可以看到,该区域内的新房楼盘项目较少,相比之下,二手房小区分布较多且房价普遍居高。

纵向对比,该区域房价从去年到现在已经经历了一轮普涨,涨幅接近2000元/㎡。

横向对比,该区域的房价在邢台市区范围内已处于相对较高的位置,整体价格略低于西北达活泉板块,与太行路沿线区域价格基本持平。

尽管该区域房价已整体达到高位,但小编认为随着万达广场施工进度的推进以及后期的投用,这片区域的房价仍存在上涨空间。对于邢台这个欠发达的小城市而言,能够被“所到之处即是繁华”的万达广场“临幸”实属不易,而万达的品牌效应也势必将对邢台居民的区域价值判断产生影响。

事实也是如此,以石家庄为例,万达广场对于周边区域的辐射能力有目共睹。“万达旁”、“万达商圈”、“距万达XX米”等语句也成为区域内新项目置业顾问的营销话术。

当然,小编并不是鼓动大家盲目出手。邢台限购已箭在弦上,买房投资需要尤为谨慎。然而对于之前在这片区域就有房的人来说,你的房子涨价了,而且你可以等着它继续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