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高度重视违法用地整改 全力打赢整改攻坚战

2017-04-20 08:55:1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今天,全市打击违法用地调度会议召开。副市长张志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志峰强调,要切实转变观念,高度重视违法用地整改工作。要主动适应国土资源管理的新形势、新常态、新要求,既要高度重视存量违法用地整改,还要坚决遏制新增违法用地,努力维护国土资源管理良好秩序。要强化措施,扎实推进违法用地整改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分类施策、妥善处理、维护稳定、促进发展”原则,抓紧主动整改,争抢时间进度,积极化解难题,坚决遏制新增违法用地。要严格责任,全力打赢违法用地整改攻坚战。要在强化责任落实、加强重点督导、严格约谈问责、建立报告制度上下功夫,特别是各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要担起责任,正确引领和带动政府部门齐抓共管,履职尽责,全力以赴打好违法用地整改攻坚战。

会议通报了全市违法用地整改进展情况。宁晋县、威县、平乡县、南和县、邢台县主管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