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出现假不动产权证书 提醒市民谨防受骗

2017-04-20 08:53:3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郝素辉

日前,北京市民郑先生来到我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自称委托朋友在本地购买一处房产,钱款交付和手续办理都是朋友代理,现在房子交工了,不动产权证书和缴税凭证也给了自己,因不是本人亲自办理的,不太放心,欲申请查询证书真伪。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对郑先生提供的证书仔细进行了鉴别,并查询了登记信息,经鉴定,郑先生所提供的证书为假证。郑先生对此结果十分震惊,懊悔轻信他人,遭受了巨额财产损失。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我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是少有负责邢台市辖区范围内不动产登记的部门,市民如对非本人办理的不动产权证书存在疑问,需持证书和身份证件来中心进行查询。对于只交付证书、不办理登记的私下买卖、借贷行为,合法权益得不到保障。不动产变更、转移、抵押行为应依法进行登记,如不能亲自前来办理的,应委托可靠的人员代办申请,并及时进行登记查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