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莲池大街上跨桥工程已进场施工 计划年底完工

2017-04-19 08:42:1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侯东杰

莲池大街上跨桥工程已完成前期手续办理,于4月17日进场施工。在昨日下午的市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市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对莲池大街上跨桥等7项市政重点工程进展情况进行简要介绍。

记者会上获悉,今年,该局实行一线工作法,全程跟踪工程项目,协调解决难题。把办公桌“搬”到了工地上,每天抽调2名工作人员在工程建设现场办公,实行二对一帮扶,及时解决工程进展中遇到的难题,实现莲池大街上跨京广铁路立交等7项市政重点工程扎实有序推进。截至目前,莲池大街上跨桥工程已完成前期手续办理,于4月17日进场施工。新华路北延工程已完成土方回填9.5万方,预制雨水盖板1350块,外运垃圾8000方;匝道、泵站工程施工、监理于4月17日开标。

会后,记者到实地进行查看,并电话采访了市建设局城建科科长张喜林。张喜林说,进场施工后要先进行地表清理和项目部建设。“目前,大型机械设备还没有进场,较快月底可以开始大面积作业。”

张喜林说,根据工期安排,莲池大街上跨京广铁路立交桥项目主桥和引桥建设,计划于年底完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