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强化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 增强经济发展后劲

2017-04-19 08:35:4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今天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座谈会精神及省委对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要求。4月12日召开的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关于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书记王会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切实做到见之于未萌、防止于未发。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底线思维,把好政治方向关、舆论导向关,确保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要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以解决意识形态领域突出问题为突破口和主抓手,全面系统排查风险隐患。要增强阵地意识,确保各类宣传文化阵地传播党的主张、反映人民心声。

会议指出,4月12日召开的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就中央、中央纪委对杨崇勇做出组织审查的决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坚决拥护、坚决支持党中央、中央纪委对杨崇勇涉嫌严重违纪进行组织审查的决定,坚决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要认清形势,吸取教训,严守纪律和规矩,保持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确保自己和分管单位分管领域不出现任何问题,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认真分析了今年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就做好下一阶段的经济工作,会议要求,要强化调度,坚持“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加强对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中增幅低于全市平均水平的县市区进行督导,分析原因,强化措施,确保其迎头赶上;要通过指标倒逼等形式促进工作开展,形成你追我赶的好局面,确保全年指标按照年初既定目标顺利实现。要强化分析,逐一分析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并对出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办法,不断提高全市经济发展和运行的质量和效益。要强化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增强经济发展后劲。要培育特色产业,不断增强特色主导产业在经济总量中的比重,进一步彰显邢台经济发展特色,提升区域经济竞争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