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开发区将建起产城教融合的新型居住区

2017-04-17 09:21: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邢台开发区规划分局获悉,旭阳学府项目已完成规划设计,并通过市规委会审查。不久的将建起产城教融合的新型居住区。

旭阳学府项目位于邢台开发区永安路以西、龙泉大街以南、百泉大道以北,总占地约21.33公顷(约320亩),是邢台开发区中心城区核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

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53.37万平方米,其中地上38.39万平方米、地下14.98万平方米,容积率1.8、建筑密度16.57%、绿地率35.09%。项目内规划1所占地32亩的24班小学和1所占地12亩的12班幼儿园。

项目建筑设计风格采用新中式建筑风格,与现代居住区相融合,通过空间、细节的文化演绎体现中式文化的现代传承。

该项目建成后,将会吸引大量居住人群,为邢台开发区的人气聚集起到强有力的效应,也将推动项目周边商业、办公等产业的发展,将成为邢台开发区核心区经济发展的重要着力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