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全力做好交通疏导、分流等工作 畅通市区道路

2017-04-14 08:44:1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镇

近日,市交警支队针对道路施工高峰,在市区开展“导航行动”,增投路面警力,全力做好交通疏导、分流、绕行等工作,畅通市区道路。

据了解,该支队协调相关部门保障相邻主干道不同时段施工,尽量减少区域道路交通压力。对每一条施工道路都精心制定了疏导方案。对警力部署、信号灯配时等重新进行科学设置。对断交的施工道路,采取远端分流等措施,设置禁止通行标志和断交提示信息等设施90余块。对一些十字断交路口,督导施工单位采取夜间施工,白天使用厚钢板覆盖恢复通行的措施,提升通行力。对夜间施工影响通行安全的点位,督促施工单位做好安全防护工作,避免出现车辆、行人误入。同时,加大施工道路及周边道路警力投入,加强疏导和巡逻管控,并通过指挥中心平台不间断的开展电子监控巡查,一旦发现拥堵,立即指派机动警力处置。该支队还利用广播、微信、路口液晶屏等平台,及时向社会发布断交信息和路况提示信息,方便市民提前选择出行路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