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与河北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将重点支持城建

2017-04-14 08:40:0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杜烁

今天下午,市政府与河北银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确定了30个重点合作项目。

市委书记王会勇会见了河北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乔志强一行。市长董晓宇出席签约仪式并一同会见。副市长党延,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杨孟勋,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参加相关活动。

根据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机制,携手打造高效的金融服务平台。河北银行将利用政策灵活、效率快捷、服务手段齐全的优势,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和创新性金融产品,为我市重点领域和项目提供差异化的金融服务,重点支持京津冀协同发展、邢东新区开发、新能源以及其他重点领域项目建设;重点支持我市知名企业、优质企业、上市公司及后备上市企业、具有高成长性的中小微企业;重点支持邢台经济及城镇建设,支持供水、供热、供电、燃气、医疗、交通、污水和垃圾处理、地下综合管廊等公用事业发展,支持基础设施建设和工业转型升级等重大项目;重点支持现代服务业企业和现代服务业项目;重点支持重点商圈、电子商务平台、科技园区的发展;重点支持我市特色产业及产业集群的发展。

仪式上,河北银行邢台分行还分别与河北顺德投资集团、邢东新区管委会签订了合作协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