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桥东积极对接 重点推进征地拆迁及项目建设

2017-04-13 08:34:0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艺

在“走新路、有作为、创亮点、守底线”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桥东区委、区政府迅速行动,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盯住实事、打造亮点,活动取得成效。

干部信心得到了提升。通过加大对活动的宣传报导力度,在全区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发了广大干部的争先意识和赶超精神。利用报纸、展板、漫画、LED显示屏、微信APP等方式积极宣传推广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激发全体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信心。强化“四种意识”教育,通过健全完善机关部门周学习、周例会制度,按照集中学与自学、专题学与讨论相结合的方式,使学习教育做到常态化、制度化。

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积极对接,促进项目落地,共接洽项目34项,并与北京光华基金等4家达成了合作意向,另有4家客商到桥东区进行了选址考察。制定了《桥东区2017年城建工作实施方案暨排名前列次“百日大会战”城建工作安排》,重点推进征地拆迁、项目建设、手续办理等重点工作。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征收土地267亩、绿化租地4800亩,万达广场、新华北片区等19个项目的手续办理取得了明显进展。

营商环境进一步改善。全面整合软硬件资源,为招商引资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建立“政企通”服务微信群,搭建银企对接平台,方便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健全招商引资工作奖励政策,制定出台了《邢台市桥东区招商引资工作流程》《桥东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及奖励暂行办法》。成立重点企业服务办公室,对重点企业实行“一站式”“保姆式”“全天候”服务。

“放改服”步伐加快。再造审批流程,减少审批环节,桥东区行政审批局对已划转的102项审批事项进行全面梳理,建立了“车间流水线式”审批方式,全部事项“一个窗口统一接件、部门内部联动办理、一个窗口统一出证”。公开审批事项,压缩审批时限。审批办理时限一律由原来的10-30天缩短为3-10天,个体工商登记等30%事项实现立等可取。筹建“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尽快实现网上办公、网上申报、表单下载等服务。

信访稳定工作再上新台阶。制定了《桥东区2017年排名前列次“百日大会战”信访稳定工作实施方案》,对全区当前存在的114件信访案件进行集中攻坚,目前已彻底化解53件。建立完善了信访信息快速反馈系统和信访信息员系统,形成全时域的信息互动机制,做到排名前列时间了解、汇报、稳控。完善了信访事项应急处置办法,做到及时化解、快速处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