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山水城:无品质,不精装

2017-04-11 10:15: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国的限购政策在2014年取消后,不到两年时间,又相继在炙手可热的各个二线城市重出江湖。虽然邢台不在今年出台限购的城市中,但购房热潮依旧火热。那么买房时买精装还是毛坯,就成为了购房者首要解决的问题,这问题就跟买新房还是买二手房、全款买房还是贷款买房一样,每年都要争一争,却始终没有答案……

  如何选择精装房产?

  有一段时间,我们哪哪都能看到“精装修不能买”的观点,不过,精装修省心、省时等好处还是会吸引很多的买房者,尤其是外地工作,没有过多的时间花费在选材、装修上面的人群,那么,如何甄选精装修的地产,就成为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这个时候,甄选大品牌房企就成为了解决问题的关键!

  实力演绎,打造创新美学人居!

  邢台恒大山水城特聘国内外一线装修设计师,针对户型反复推敲,在装修空间实用、人性细节、施工工艺等角度,经过长达十几年的积累、创新、总结,令户型装修在审美与实用中完整平衡,造就出了恒大所独有美学空间体系,将新古典风格 完整演绎。

  一线联盟,品牌构建奢华精装!

  恒大山水城精装房从设计到选材,从施工到使用,与美国科勒、摩恩、开立,德国西门子、日本松下,TOTO、多乐士、海尔、太古漆油、美的等几十家国际品牌等建立战略合作联盟。利用最为优秀的资源,从源头上保证高雅,各个细节不遗余力地雕琢每一个温馨爱居。

  严苛标准,细节实现艺术人生!

  恒大山水城认真贯彻9A精装标准,认真贯彻每个精益求精的细节。41道工序贯彻,严苛标准管理,居家艺术相生相融,将6000余条“精品标准”贯穿于项目设计、施工、监理、验收等整个流程。

  邢台恒大山水城精装处处体现人性关怀,室外更优质配套了80000㎡恢弘园林,阳台观景、湖水为邻,创新与品质共存,实现优质人居。目前,恒大山水城“换新房 享精装 特惠礼”优惠活动正在展开,89-147㎡湖景高层,212-219㎡跃层洋房,每天3套,特惠一口价,优惠时间:4月10日-17日截止,限时特惠,错过即无!

  恒大山水城“开笔明礼 启智人生”国学大讲堂活动圆满落幕

  国学,即所有中国的传统文化与学术,是中华民族广大劳动人民几千年创造的国粹。4月8日-9日,恒大山水城以“开笔明礼·启智人生”为主题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魅力国学大讲堂!小朋友们都穿上了为他们精心准备的汉服,在老师和主持人的引导下,举行了隆重的“开笔礼”仪式,正衣冠、点朱砂、击鼓明志、启蒙描红、茶敬恩亲,一个环节都不能少。开笔礼之后,还有中国传统文化的学习体验,国学纺织,让孩子们体验传统服饰纺织艺术的魅力;国学茶道,重在培养孩子们的生活礼仪;中医大掌柜,望闻问切向孩子们展示千年中医药学的神奇;活字印刷,让小朋友们了解我国“四大发明”之一的历史并亲身实践;投壶游戏,是古代文人雅士的宴饮娱乐,穿越到现代,同样被孩子们所喜爱。活动结束更有抽奖环节,让参与者们尽兴而归。

  恒大山水城“亲子奇趣堂 DIY总动员”本周末欢乐启幕

  成年人的世界充满了规则和条条框框,已经缺少了那种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孩子们的世界当然是充满创意的,是七彩缤纷的,是无所不能的。本周末,4月15-16日,恒大山水城营销中心,热烈举办“亲子奇趣堂 DIY总动员”亲子创意活动,活动现场有风铃DIY,现场提供各种材料制作个性风铃、热转印马克杯DIY,可以将自己或者亲友的照片印在马克杯上、手机贴钻DIY,给自己的手机制作一个靓丽的手机壳吧、蛋糕/饼干烘培DIY,现场有专业甜点师甜蜜指导哦、抓娃娃机,让小朋友们随意抓自己喜欢的娃娃、欢乐套水果互动游戏,更是这个季节最有趣也较好玩的环节,各种精彩游戏,让孩子们和父母能够有一场充满童话和想象力的亲子时光。就在这周末,带上你的宝贝,一起来一场创意的狂欢吧。

  活动时间:2017年4月15 -16日

  活动地点:邢台恒大山水城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