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山水城“亲子奇趣堂 DIY总动员”本周末启幕

2017-04-11 10:12: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成年人的世界充满了规则和条条框框,已经缺少了那种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孩子们的世界当然是充满创意的,是七彩缤纷的,是无所不能的。本周末,4月15-16日,恒大山水城营销中心,热烈举办“亲子奇趣堂 DIY总动员”亲子创意活动,活动现场有风铃DIY,现场提供各种材料制作个性风铃、热转印马克杯DIY,可以将自己或者亲友的照片印在马克杯上、手机贴钻DIY,给自己的手机制作一个靓丽的手机壳吧、蛋糕/饼干烘培DIY,现场有专业甜点师甜蜜指导哦、抓娃娃机,让小朋友们随意抓自己喜欢的娃娃、欢乐套水果互动游戏,更是这个季节最有趣也较好玩的环节,各种精彩游戏,让孩子们和父母能够有一场充满童话和想象力的亲子时光。就在这周末,带上你的宝贝,一起来一场创意的狂欢吧。

  活动时间:2017年4月15-16日

  活动地点:邢台恒大山水城营销中心

  邢台恒大山水城精装处处体现人性关怀,室外更优质配套了80000㎡恢弘园林,阳台观景、湖水为邻,创新与品质共存,实现优质人居。目前,恒大山水城“换新房 享精装 特惠礼”优惠活动正在展开,89-147㎡湖景高层,212-219㎡跃层洋房,每天3套,特惠一口价,优惠时间:4月10日-17日截止,限时特惠,错过即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