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天一华府小区限价商品房剩余房源认购通告

2017-04-11 08:40: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根据省、市住房保障政策相关规定,由沙河市万泽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建的天一华府小区一期18号楼、二期1号楼、9号楼、15号楼共计156套限价商品住房经发布公告、房源展示、受理申请、资格审核、公开摇号及认购房源等程序,完成了集中认购工作。认购结果如下:天一华府小区一期、二期限价商品住房共156套,本次集中认购145套,剩余房源11套。剩余房源将按照“即时申请、即时审核、即时认购”的原则,面向符合条件的家庭进行认购,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认购对象

市区范围内持有效的《邢台市廉租住房租赁补贴资格证》(B)或《邢台市住房保障资格证》的住房保障家庭。

二、认购房源

天一华府小区限价商品住房项目位于邢台市桥西区中兴西大街以南,胜利路以东。本次认购的一期18号楼、二期1号楼、9号楼、15号楼为经集中认购后的剩余房源,共11套。具体单套房屋建筑面积和售价可登陆邢台房地产信息网(网址:www.xtfdc.gov.cn)查看《天一华府小区一期、二期限价商品住房剩余房源信息》,或到天一华府售楼部查看(地址:中兴西大街466号)。

(一)受理申请。申请家庭持《邢台市廉租住房租赁补贴资格证》(B)或《邢台市住房保障资格证》及本人身份证,到天一华府售楼部(地址:中兴西大街466号)提出认购申请,领取《限价商品住房认购受理确认书》。由沙河市万泽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项目建设单位)将申请家庭名单汇总后,报市住房保障管理服务中心。

(二)资格审核。住房保障管理服务中心通过联审联查方式复核申请认购家庭的保障资格,对符合条件的家庭出具《限价商品住房认购通知书》;

(三)认购房源。申请认购家庭持有效的《邢台市廉租住房租赁补贴资格证》(B)或《邢台市住房保障资格证》、《限价商品住房认购通知书》及本人身份证到项目建设单位自行选房,与项目建设单位签订认购合同。住户认购后办理认购手续时,由项目建设单位收回《限价商品住房认购通知书》、《邢台市廉租住房租赁补贴资格证》(B)或《邢台市住房保障资格证》;

(四)合同备案。项目建设单位于每月28日前将本月认购家庭名单及《商品房买卖合同》、《限价商品住房认购通知书》、《邢台市住房保障资格证》报市住房保障管理服务中心备案。

已承租保障性住房的申请家庭须于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之日起15日内退出原租住的保障性住房;享受廉租住房租赁补贴的申请家庭于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之日起次月停止发放廉租住房租赁补贴。

认购家庭所购房屋在办理合同备案和办理不动产登记证时,相关税费参照商品住房标准执行,由认购对象全部承担。限价商品住房产权登记在购房人名下,并在不动产登记证上标注“限价商品住房”字样。在办理限价房权属登记五年后方可上市交易。

邢台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2017年4月10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