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桥东实行商品房销售价格“一房一签”制度

2017-04-10 08:52:2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为规范商品房销售价格行为,结合邢台桥东区实际,在全区范围内实行商品房销售价格“一房一签”制度。制度要求,销售价格登记后,商品房经营者要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规定,在5个工作日内对商品房销售价格予以公示,做到登记价格与明码标价两价统一,并一次性公示全部登记销售价格,不得在标价之外加价销售商品房,不得收取任何未予标明的费用。 邢台桥东区发改局将加强对商品房销售价格登记高度、明码标价等制度执行情况的检查,对房地产开发销售中的各种价格违法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价格违法行为行政处罚规定》等法律法规进行严肃处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