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国著、国礼、国府 月晟天玺台城市展厅荣耀开啓

2017-04-09 21:00: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4月9日,邢台众多市民和各界媒体共同见证了月晟·天玺台项目的伟大开篇。月晟集团战略咨询委员会成员董锡祺先生在开放仪式上发表致辞,并表示月晟集团将以匠心精神为邢台人民倾情打造较具中国府韵的高端人居华宅样板。

  活动现场火爆,吸引了众多的购房者前来咨询!

  开放仪式以国学典礼为主题,华夏文明的历史文化令人心旷神怡。这不仅是城市展厅的盛大开放,更是一次国学礼仪的视听盛宴。

  如痴如醉的舞蹈《礼仪之邦》为开放盛典拉开了帷幕。

  配乐朗诵国学经典《弟子规》,在声声诵读中熏陶源远流长的国学底蕴。

  博大精深的《汉朝礼仪》展示环节令来宾叹为观止。

  今天开放仪式吸引了很多市民前来观礼,观礼完毕的王先生非常激动,表示自己就是看中月晟·天玺台的地段价值,通过今天的观礼更直接感受到月晟集团打造天玺台项目的匠心精神。今天的活动很精彩,也看到了月晟集团对天玺台项目文化氛围营造的坚持与诚意,相信这个项目一定不会令人失望。

  世袭城心,府纳中国。月晟·天玺台雄踞于城市核心地段,执掌邢襄新中式豪宅风骨!中国府院,国韵大宅,以创历史的价值横空出世,以匠心精神打造豪宅样板,势必为邢襄人居带来崭新的格局,创造崭新的高度。

  月晟·天玺台项目城市展厅现已荣耀开放,诚邀广大邢台市民亲临品鉴。

  尊享热线:400-683-0099 转 1064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