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桥东启动“四美”创建 居民生活将更加幸福

2017-04-01 08:46:46 来源: 新华社 作者:王露橦

连日来,全市各地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大家表示,要坚定不移走好新路,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努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而努力奋斗。

“让环境变得更优美,人民生活得更幸福,为经济强市、美丽邢台建设添砖加瓦。”桥东区委书记李晓波说,桥东区启动以创建“美丽街道、美丽小区、美丽乡村、美丽单位”为内容的“四美”创建活动,力争到2020年,实现城乡面貌更加靓丽,社区街巷更加整洁,生态环境更加怡人,精神文明更加进步,居民生活更加幸福的目标。

邢台县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传达学习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要突出抓好全市旅发大会和自行车大赛筹备工作,加快沿途环境整治,突出亮点节点打造,展示全县良好形象。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对标学习产业相近、特色明显地区,在经济实力、生态建设、新旧动能转换、党的建设方面争当全市排名前列。”邢台县委书记李振军说。

“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城五星’布局和邢东新区建设机遇,高标准建设食品、宠物、高科技等特色产业园,在项目建设上求突破。”南和县委书记李胜敏说,要结合学习贯彻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以“九城同创”和两个特色小镇建设为抓手,大力实施新型城镇化建设,致力打造最美“生态星城”,让人民共享发展成果。

“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巨鹿县委书记孙保祥说,要邀请专业人士深入机关单位、乡镇农村宣讲、解读党代会精神,借助媒体多角度宣传会议精神,努力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动员全县干部群众以更高的标准要求,凝心聚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市编办召开全体会议,学习传达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市编办主任李中华要求,全面落实市委工作报告中交给机构编制部门的任务,继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聚焦项目投资实施精准放权,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要扎实开展市级机关内设机构改革、环保体制改革和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持续深化事业单位清理规范,推进一批事业单位转企改制。

“要扎实落实好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张明虎说,全市林业系统要坚持把提高营造林质量放在排名前列位,结合林权制度改革的深入开展,创新管理机制,增强服务意识,加强技术指导,切实为各种营造林主体提供有效服务。继续抓好资源保护,积极做好雨秋季造林准备,把造林绿化工作抓紧抓好,抓出实效。

邢台电大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校上下进一步加快转型发展,坚持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并举的办学思路,举开放之旗,占终身教育之位,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培养更多实用人才,为早日建成学习型城市再立新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