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桥西大力发展城市经济 抓好大片区改造等工作

2017-03-29 08:33:2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3月27日、28日,董晓宇同志分别到桥西区、市直第二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查市党代会报告。他指出,要以市第九次党代会为契机,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实践,努力趟出一条具有邢台特点的改革路径,奋力将宏伟蓝图转变为美好现实。

在审查过程中,代表们发言热烈,高度评价了市党代会报告。大家认为,报告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科学绘制了邢台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是指导全市工作的总纲领,是一个开拓创新、锐意进取、鼓舞士气、振奋人心的好报告。大家结合各自实际,就扶持社区发展、提升安全生产水平等提出意见建议。

在桥西区代表团,董晓宇指出,当前,全市党员干部经过近年来急难险重任务的锤炼,经过“走新路、有作为、创亮点、守底线”解放思想大讨论的洗礼,在解放思想、提高标准、工作落实等方面显著增强,创先争优、增比进位的氛围已经形成,这为桥西区跨越发展提供了难得机遇。桥西区要发挥比较优势,利用好职业教育资源、历史文化资源和便于开发利用的生态资源,坚定不移走好新路。要明确发展定位,围绕城市服务业、楼宇经济、文化旅游等产业,大力发展城市经济,推进经济转型升级。要打造良好城市环境,突出抓好煤改气、城市面貌提升、增水添绿、大片区改造、社区管理等重点工作,让群众享受更多改革发展成果。

在市直第二代表团,董晓宇强调,党代会报告通篇体现了改革创新的精神,具有鲜明的时代特点。改革创新是贯彻落实“看齐意识”的具体表现,是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的有力抓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努力从中找到改革的办法,走出一条具有邢台特点的改革路径,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要以改革创新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突出问题导向,聚焦关键领域,深入调查研究,着力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确保改革各项举措在邢台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