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入选全国PPP创新工作重点城市

2017-03-28 08:59:0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永晨

国家发改委、住建部日前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重大市政工程领域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创新工作的通知》,并公布了开展PPP创新工作的43个重点城市名单,邢台市成为我省少有入选城市。

重大市政工程领域PPP创新工作重点城市是在各地申报基础上,由国家发改委、住建部共同研究确定的。邢台市抢抓政策机遇,有针对性地筛选PPP项目,及时组织申报,最终以较好的PPP工作基础和项目储备成功入选。

国家发改委和住建部对入选的城市,将从该市重大市政工程中选择若干个不同行业、不同类型且具代表意义的PPP项目予以支持。组织高水平的咨询公司和资深专家等精心设计项目实施方案,建立合理投资回报机制,打造典型案例供全国其他同类项目学习借鉴。利用国家发改委与金融机构的投融资合作对接机制以及与全国工商联的合作,向银行、保险等金融机构以及民营企业推介项目,引导金融资本和民间资本参与城市PPP项目的投资。对符合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建设基金等支持方向的PPP创新项目,将合理安排有关资金予以支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