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恒大山水城 万亿臻萃 领袖邢襄

2017-03-27 18:18: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恒大山水城是恒大集团进驻邢襄的全新力作,集二十载建筑精华,精心雕琢了欧式风格优质栖所,为邢台市民带来流光溢彩的贵族式品质人居。

  山水城园区内自有80000㎡皇家园林,英式建筑穿插其间,亭台小榭中品位绿色生活,尽享天然氧吧;3000㎡一线湖景,在您的私家庭院和阔景阳台中,便可赏波光湖影,亲水而居;6.7米下沉式庭院,多功能空间更具设计潜力,居住与休闲优质结合,重塑人居想象。

  恒大山水城紧邻中兴东大街和新兴大街两大邢台主动脉,107国道、邢东快速路,直通市区各大核心商圈,主干道交通网络路路顺畅。在山水城,让您繁华与繁花共享,便利与静谧兼得。

  恒大山水城更集萃集团精品装修理念,41道标准工序,6000余条标准化管理,300多家知名品牌荟萃,创意家装工艺,环保健康耐久选材,显示了恒大山水城对住户需求细致入微的解读。

  国家一级金碧物业为恒大山水城贴心护航,多功能娱乐休闲配套为业主敬献贵族生活,恒大山水城,给您品质与高雅并存的优质奢居享受。目前,恒大山水城春季购房节,钜惠多重礼,89-147㎡湖景高层,212-219㎡跃层洋房,优惠高达50万,限时特惠,错过即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