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清公路下穿邯黄铁路 立交工程即将开建

2017-03-24 08:48:5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周力图 贾子龙

从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承建的邢清公路西段改建五标工程——邢清公路少有的下穿邯黄铁路的立交工程即将开工建设。

据介绍,邢清公路是省、市重要干线道路,具有疏导过境交通、分流县城内部交通的双重功能。邢清公路西段改建工程连接中兴大街东出市口和宁晋、新河、南宫、清河、广宗、平乡6个县市绕城路,建成后将极大提高公路通行能力,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下穿邯黄铁路的立交工程在不影响邯黄铁路行车的条件下进行,预计年底前全部完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