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道路破挖拖延工期 邢台莲池大街管网铺设项目被罚

2017-03-23 08:43:3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麻国栋

继钢铁南路雨污管网改造项目被处罚后,莲池大街热力管网铺设破挖道路项目昨日也被处罚。该项目无故拖延施工,被桥西城管局罚款10000元。

莲池大街热力管网铺设工程由北京英世腾公司承建,要求工期为2月份进场开工,7月中旬完工。施工单位于2月22日提出道路破挖施工申请,桥西区城管局审批后准许动工。

然而,施工单位只设置了围挡,却没有动工。城管部门多次催促,到3月21日施工单位仍未动工。

3月22日,桥西区城管局执法人员对施工单位进行了10000元的行政处罚,并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施工单位抓紧施工,务必按期完工。施工单位表示将及时缴纳罚款,并保证尽快完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