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建成30多年的老旧小区旧貌换新颜

2017-03-23 08:41:3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镇

“刷上蓝色的墙漆,这墙面看着真敞亮。”3月16日,家住桥东区黄园社区居民程海亮喜上眉梢。这天上午,黄园社区党支部组织40多名党员志愿者和热心居民在黄园小区清理小广告,粉刷墙面,搭建绿廊,让这个已经建成30多年的老旧小区旧貌换新颜。

“从小区建成我就住这儿,能为小区建设做点贡献义不容辞。”程海亮一边刷墙一边跟记者聊天。

赵瑞是社区的一名党员志愿者,听说黄园小区需要义工,排名前列时间报名参加。他一边清理小广告一边告诉记者,自己并不在小区居住,但能帮助别人一样很快乐。

“社区组织人员扮靓小区,咱当然要出把力。”志愿者杨奎勇说,他既是社区党员,又是小区居民。据了解,热心肠的杨奎勇平时在小区就义务巡逻、打扫卫生,帮扶困难居民,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服务。

“社区现有各类志愿者80多人,大家齐动员,少花钱,多办事。”黄园社区党支部书记刘艳红告诉记者,计划用一个月的时间将黄园小区29栋居民楼两米以下外墙全部重新涂刷。当天,粉刷了近2000平方米的墙面,节约人工费近万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