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山水城 想业主之所享 筑造全能品质生活

2017-03-22 14:46: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繁忙的工作、复杂的人际、拥堵的交通……成了现代人生活中经常面临的问题,却忘却了生活本该拥有的宁静与怡然。

  住在恒大山水城,让你回归惬意生活!为了让便利更进一步,社区更配备风情商街,让繁华随刻陪伴你左右,也让生活更加轻松。

  同时,恒大山水城的9A精装交付,大到电梯,小至水龙头,从客厅到卧室,凡是装修处,都已为你集萃集团精品装修理念。在装修品牌、设计理念、装饰材料、精品施工多重方面都进行了全面升级,41道标准工序,6000余条标准化管理,300多家知名品牌荟萃。减少被装修问题占用的时间,让你有时间享受生活,享受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

  邢台恒大山水城承袭恒大集团的万亿品质,同时吸收邢台本地古城人文,精品装修全能配套,入则奢居出则便利。目前,恒大山水城春季购房节,钜惠多重礼,89-147㎡湖景高层,212-219㎡跃层洋房,优惠高达50万,限时特惠,错过即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