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恒大城 惠暖春 抢新品

2017-03-20 15:46: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有些置业者们也逐渐开始了购房计划。而春季买房,除了能够更好的看小区的绿化环境、物业服务好坏之外,正值北方春季多风之际,也可以借此看下房屋门窗的密封性好不好,是否透风。买房要注意哪些事项,才能为自己选到满意的房子呢?

  选择开发商

  经历了一个寒冬之后,楼市也会稍稍回暖,这时候购房市场上也会骤然“乱花渐欲迷人眼”。作为普通消费者,要想在鱼龙混杂中慧眼识珠,就得跟着品牌走!关键是,选择品牌,并不是看谁的宣传更眼花缭乱,而是扎扎实实的背后功夫。

  恒大·四季上东,由恒大集团打造。恒大集团香港上市企业,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在刚过去的2016年,房地产市场销售额超过3000亿的房企首次出现,且多达3家,而近十年来中国房企销冠首次易主,中国恒大以百亿余元的优势占据销售金额排行榜首位! 这般好的品牌积累,足以成为称心房子的实力保证。

  考量物业管理

  买房除了看品牌之外,还要看小区物业管理水平。因为买房就是买一种舒心安全的生活,而这个生活就跟小区的物业息息相关。无论是为了未来生活的幸福美好,还是生活需要、工作需要、居住需要等方面的要求,购房者在选房的时候必须要细心考量物业管理水平。

  邢台·恒大城,由集团旗下金碧物业担任生活管家,多重安全系统防卫,24小时贴心守候。于专业的安全管理经验、稳定的保安团队等细微之处见博大,贴心细致的服务值得信赖。

  兼具品质与舒适

  选择房子关键的一点,就是要真真切切兼顾品质和舒适度则是居住必备。楼间距、毛坯与装修对比、采光透风、隔音效果等,这些因素都需细细考量。

  作为恒大入驻邢台市中心的扛鼎之作,其重要程度自然不言而喻,邢台·恒大城精品小户,凝聚恒大集团20年设计经验,打造40-100㎡优质空间——简约式设计,空间更加灵活,轻松开启时尚都市生活。布局紧凑实用,每寸空间得以优质利用。科学功能区规划,人性化设计动静相宜。开敞式客厅,从容会客休闲,彰显优越尊崇。观景飘窗设计,尽揽阳光美景,独享舒适惬意。独立明厨,轻松传递美味生活,尽享饕鬄盛宴。卫生间带生活阳台,收纳储物方便从容....任意切换多变的办公或居家空间,能适应商用、办公、驻足、自住等多种城市功能需求。

  同时,坐享团结大街与开元北路双干道交汇的立体路网,出行更便捷;国家一级金碧物业,全程星级酒店式服务;更有风情商业街、白金会所、双语幼儿园等全能配套,乐享一站式便捷生活!

  惠暖春,抢新品,邢台·恒大城3#封顶准现房火热发售,40-100㎡精品小户荣耀加推,92折盛惠限时享。建筑面积20-900㎡临街商铺,同步热售中。暖春盛惠,点滴美好荟萃,品质伴随左右!

  品鉴热线:400-683-0099 转 8417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