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某社区居民齐动手 楼体墙面穿漂亮“围裙”

2017-03-17 08:41:4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婵娟

3月16日上午,桥东黄园小区志愿者程海亮拿起涂料刷子,跟其他40余名志愿者,一起给所居住的老旧小区统一粉刷。淡蓝色涂料一上墙,灰蒙蒙的墙面立马亮丽起来。

黄园小区建成已有30多年,没有物业,公共环境既脏又乱。得知黄园社区党支部要组织志愿者自己美化小区,在这里居住了30年的程海亮立即报了名。

前期,程海亮和大家义务清理了小区里积存的垃圾,昨日,又一起粉刷墙面。他给记者算了笔账,因小区没物业,涂料费由社区支付,可人工费太高了。他说,大家居住在小区,“就有责任自己动手来美化,这样既省钱又有意义。”

当天,黄园小区29栋楼中的8栋楼墙面都“穿”上了两米多高的“蓝围裙”,粉刷面积达1500多平方米。预计一个月内,29栋楼的外墙面都会被粉刷一新。

志愿者张伟国、郭忠豪看到这亮眼的蓝色和小区的变化,有绘画技能的两人表示,要在墙体手绘图案,社区也当场表示支持。另外,小区入口处也将被装点成绿色长廊,居民的生活环境会越来越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