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补齐短板少留遗憾 推动城市建设再上新水平

2017-03-16 08:32:0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文学

今天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会议,专题调度城建在建和拟开工重点工程,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王会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戎阳,市政府党组成员张志峰出席会议并讲了意见。

会议分别听取了环城公路、龙王庙桥等交通重点工程建设进展,中央生态公园、规划展馆和会展中心建设情况,建设大街东延、新华路北延、育英街地道桥、莲池大街上跨京广铁路立交桥等四项重点工程建设进展,市区绿化游园建设、“四河”综合整治情况和市博物馆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对制约工程建设的问题进行研究,提出了解决办法。

会议指出,城市建设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备受社会各界关注。近年来,在城建系统和各级各部门共同努力下,我市的城市建设发生了显著变化,但是与先进地区比、与群众期盼比,还有很大差距,城市建设仍是邢台发展的一块短板。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继续发扬好的传统,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各个环节下苦功夫、下笨功夫,推动城建工作再上新水平。

会议强调,抓城市建设既要统筹兼顾,又要突出重点。在老城区建设方面,要进一步完善规划,补齐功能,优化基础设施,提升管理水平。要带着问题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深入细致地研究缓解主干道交通压力、改造提升小街巷等工作,提升老城区城市品位。在新城区建设方面,要将其作为补齐短板的重要契机,多走出去学习,不断开阔眼界,切实提高规划、建设和管理水平,尽可能地减少失误、少留遗憾。要统筹协调功能布局,避免项目重复建设。要突出抓好重点区域,集中连片建设公共基础设施,避免公建过于分散。

要加强协调调度,集中有限资源,加快推进重点工程,确保项目如期竣工投用。

会议要求,城建系统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的意识,不仅要建优质工程,更要建廉政工程。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坚定意志、增强定力,珍惜岗位、珍惜荣誉、珍惜生活、珍惜家庭幸福,汲取反面教训,严格要求自己,决不能因一念之差,走上违纪违法邪路。要以上率下,敢于喊出向我看齐,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理直气壮地管好带好队伍,教育干部警钟长鸣、干净干事。

市政府秘书长及市直有关单位、相关县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