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天一和院首届工地开放日盛大启幕

2017-03-15 15:59: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12日,南宫天一合院阳光工程暨首届工地开放日盛大启幕,业主、市民监督员等近200人深入工地实地参观,直击施工现场,亲眼见证新房的建造全过程。

当天上午9点30分,天一合院阳光工程暨首届工地开放日启动仪式盛典正式开始。天一合院项目副总经理宝菊致辞表示,家乐园地产始终秉承诚信务实的企业理念,始终把安全生产、产品质量放在排名前列位,打造百姓信的过的产品。

在实地参观过程中,天一和院工程师全程陪同业主,并对施工细节进行讲解。工程师不仅详细的介绍了工程的进度、交房时间,还从小区的建筑设计理念、园林景观、户型空间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更对看不见的隐蔽工程、管线布道、施工制度、施工标准等进行了细致解析。与此同时,工程师也悉心收集业主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以便进一步完善工程品质。

业主在参观中表示,本次工地开放日以开放、透明、求实的方式接受业主、市民监督员及社会各界人士的监督,让广大业主切实见证了天一和院的工程质量。还有业主表示,除了天一和院之外,工地开放活动做法在南宫市极少见到,做的也很贴心,通过自己对天一和院的实地了解和检验,对天一和院的工程质量、工期更有信心。

家乐园地产一向重视工程质量。在施工过程中不仅采用“工程6+1”科学管理模式、总公司不定期抽查等形式严把质量关,还实施市民监督员监督机制,此外还定期组织工地开放日活动,严抓产品质量。同时,天一和院也沿袭了家乐园天一高端系列产品的理念,在建设天一和院过程中,坚持高质量、高标准、高起点的原则,是家乐园集团奉献给南宫广市民的诚意之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