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为完成任务奠定基础

2017-03-15 08:36:5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闫丽静

今天,全市财政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永会出席并讲话。

周永会强调,实现公共财政预算收入首季“开门红”,对实现半年“双过半”、全年“满堂彩”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加强收入调度,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克服无税强收和应收不收两种不良倾向,确保完成首季“开门红”任务。要把能否实现首季“开门红”作为“走新路、有作为、创亮点、守底线”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成效的直接检验,以更大的干劲儿、更实的作风、更高的标准全力以赴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全年任务目标的完成奠定坚实的基础。

今年,我市财政将突出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力度,引导企业投资机构和其他社会资金支持科技中小企业发展,引导金融资本和民间资本向科技成果转化集中。继续加大环保投入力度,集中力量支持煤改气、煤改电等清洁能源推广以及城市污水攻坚行动。全力支持新型城镇化建设,市财政筹资100亿元,力争引导撬动社会资本1000亿元,着力提升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供给品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