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18日起开展道路“里子工程” 交通基本不断交

2017-03-14 08:25:3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杜烁

●市区实施多个地下管网工程,需挖掘86条道路部分路段,共计172公里●33条主次街道分三个阶段实施,53条小街道择期实施●交通基本不断交、相邻街道不同时开挖作业

今年,市区将实施邢东热电厂蒸汽管网改造、召马地表水厂给水管网建设、雨污分流改造等地下管网工程,共需挖掘86条道路部分路段,共计172公里。其中,33条主次街道道路挖掘及管线建设工程分三个阶段实施,53条小街道报批相关部门审批后择期施工。

为较大限度降低管线施工对城市环境、交通带来的影响,统筹做好道路挖掘、管线建设工作,我市按照“交通基本不断交、相邻街道不能同时开挖作业、国际自行车大赛优先保障”等原则,将市区33条主次街道道路挖掘及管线建设工程分为三个阶段实施。排名前列阶段3月18日——5月31日(共计74天),实施16条街道;第二阶段6月1日——8月20日(共计81天),实施19条街道;第三阶段9月1日——11月15日(共计76天),实施13条街道。此外,中华大街、团结大街、开元路3条街道调整至2018年实施。

据了解,此次开挖工作,将根据道路开挖的性质和管线建设的内容,分为道路开挖、便道开挖、道路大修等三类,其中以道路开挖为主。施工中,市城管执法局将加强施工过程监管,督促施工单位卡死工期,对只围挡不作业、拖延工期等行为进行严厉查处,确保按照时间节点推进施工进度,并严格施工围挡、警示标志、湿法作业、覆盖苫布等现场管理,确保文明施工及防尘抑尘措施到位。施工单位移交市城管部门进行路面恢复后,市城管执法局将按照“移交一段、修复通车一段”的原则,昼夜施工,确保排名前列时间开放交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