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中钢蓝庭 法式滨水华宅耀世登场

2017-03-13 16:40: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个多元、开放,国际化的法兰西幸福城邦

一个沿袭经典园林文化,围绕绿色建造的幸福居所

30万滨河人居样板,1228户精英人家的选择

邢台洋房品质人居生活

七里河开元大桥开建 价值不彰自显

对于生活地点的选择,最能彰显高瞻远瞩的谋略态度。2017年3月,市政府重点建设项目开元路南延跨河大桥启动,提升区域价值,畅想便捷交通,抢占未来城南新生活。

紧邻快速路,交通融贯全市

地处南城区交通要道,紧邻环城快速路、在建的开元大桥,多条公交线路经达,交通融贯全市。距离城市中心10分钟车程,出择繁华,入则静谧,优雅与便捷咫尺尽享。

坐落七里河畔,安家公园里

生活应该是择水而居的科学的居住态度。栖身七里河畔,眺望沿江美景,畅想百泉公园、体育公园、智跑游乐场。和谐、舒适、自然的人居空间。

洋房样板生活

高品质住房才能体现价值,也更值得托付终生。2.2低容积率,30%低建筑密度,35%绿地率,专为城市精英阶层量身订制,不忽视任何一个细节。舒适惬意人居,邢台样板生活。

3月缤纷好礼

3.15日至19日持单到访扫二维码即送定制蛋糕一份,送完为止

3.25日多肉盆景、蛋挞、糖人DIY欢乐享不停!

定房现场砸金蛋,神秘大奖等你拿。

中钢蓝庭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065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