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桥西凝心聚力抓发展 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7-03-13 08:32:1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武健

3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魏吉平到桥西区调研。他强调,要以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坚持发展排名前列要务,加快项目推进力度,确保社会和谐稳定,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同计一同调研。

魏吉平一行先后到龙岗片区、桥西区生态文化园、红星美凯龙二期工程现场,以及中华北社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社区党建管理等方面情况,并就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研究指导。在听取工作汇报后,魏吉平对桥西区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桥西区各项重点工作抓得紧、标准高、效果好,各级干部呈现了良好的精神状态,为进一步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魏吉平指出,要以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积累强大的发展势能。要严格按照统一部署,卡准时间节点、落实制度安排、强化责任担当,拓展创新发展新思路、新途径、新举措,全力以赴抓好经济发展。

魏吉平强调,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做大做强总部经济和楼宇经济,形成产业聚集效应。要加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推动营商环境大改善,确保企业引得来、留得住。要千方百计调动各方积极性,坚持“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全力实现财政收入首季“开门红”,确保全年任务目标完成。要多措并举做好信访稳定工作,畅通信访渠道,强化排查化解,及时发现解决好苗头性问题,着力化解信访积案,把问题解决在基层,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