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完善城市功能 让群众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

2017-03-13 08:30:2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杜烁

3月12日,市长董晓宇专题调研市区城建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张志峰,市政府秘书长杨孟勋参加调研。

董晓宇深入开元寺北侧绿化工程、出市口整治、长信村周边改造、莲池大街立交桥建设等11个项目现场,详细了解规划设计,实地察看工程进度,现场逐一研究解决难题。在泉北大街,董晓宇详细了解市区公厕改造进展情况。当听说6月底要完成90座公厕提标改造后,他强调,城市是市民的家园,要从细节小事入手,更多地方便群众生活。要创新思路,提高标准,积极推广节能环保生态厕所,完善建设管理运营机制,不断提升公厕管理水平。在邢州大道东出市口,董晓宇了解了出市口整治和高铁与高速之间绿化情况。他指出,要坚持整体协调、一路一景、特色结合的原则,加快对道路、建筑以及配套设施等进行整治,切实改善城市出入口环境面貌。要树立“一流标准、邢台特色”的理念,做好绿化规划,在设计理念、树种选择等方面体现整体性、协调性,努力形成生态良好、布局合理、景观精致、特色鲜明、文化内涵丰富的靓丽风景,充分展示我市对外窗口形象。在王家营片区改造项目现场,董晓宇指出,片区改造是改善环境、保障民生的重点工程,要坚持科学规划,把各项工作做细、做扎实,切实将新片区打造成功能分区明确、配套设施完善、生活环境优美、建筑特色鲜明的宜居新城区。

董晓宇强调,做好城市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改革的思路化解难题、用实干的态度推进工作、用宣传的办法凝聚力量,强化“市民意识”,推动全民共建,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有序快速推进各项工程建设,切实提高中心城市宜居度、带动力,让人民群众在城市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