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 邢台计划新增人工造林绿化面积50.06万亩

2017-03-13 08:29:2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文学

3月10日上午,在第39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市领导王会勇、董晓宇、范建巡、柴冠景、魏吉平、邱文双、王素平等,与机关干部职工一起到邢东新区中央生态公园绿化项目植树点,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9时许,市领导陆续来到植树点。一下车,王会勇就拿起铁锹,走到已经挖好的树坑边忙活起来。有同志将树苗放入坑中扶正,王会勇便和其他同志一起挥锹铲土填入坑中,随后培实新土、堆起围堰。每栽一棵,他都仔细查看,确保树苗种得笔直成行。

“去年种了多少?”“今年计划是多少?”“能不能保证水源?”植树间隙,王会勇与市林业部门、邢东新区负责人深入交谈,并察看邢东新区中央生态公园一期景观规划平面图,详细了解中央生态公园生态建设和今年全市植树造林谋划进展情况。他叮嘱相关部门一定要搞好技术指导和后期管理,保证质量,确保种植一片、成活一片、绿化一片。

在植树现场,其他市领导和机关干部职工也干得十分起劲,他们一起扶苗、培土、踩实,每个环节都做得一丝不苟。在600余名干部职工密切配合下,不一会儿,2000多株樱花、白蜡、千头椿、法桐便傲然挺立起来。

据了解,今年我市计划通过实施平原区造林绿化、山区种植结构调整造林、山区生态林造林、城区及周边绿化等重点工程,完成人工造林绿化任务50.06万亩。除市四大班子集中植树外,市直及驻市的83个单位将继续分包邢台县、沙河市和内丘县103个村的绿化任务,通过到村现场植树、以资代劳等多种形式履行植树义务。截至3月8日,全市已完成造林12.48万亩。

在邢的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参加了当天的义务植树活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