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冠军恒大品质护航 邢台恒大城暖春新品千亿钜惠

2017-03-10 14:50: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恒大城精品小户荣耀加推 盛惠筑家老城央

  2016年恒大集团全年实现合约销售额3733.7亿,完成3000亿年度目标的124.5%,居行业排名前列。另,2016年全年,恒大累计合约销售面积4469万平方米,全国排名前列,同比增75.2%;合约销售均价为8355元/平方米,同比增5.9%,实现量价齐升。恒大集团首次年度全面超越万科,并以年度销售金额、销售面积“双冠王”一举奠定企业的行业先进地位。

  产品全面升级 大受市场追捧

  随着时代的快速变化,恒大地产的产品除了自身配套全能完善,其产品附加值也在日益提升。无论是开盘热销的“恒大现象”,还是“无理由退房”政策的热捧,或者是全国暖春新品千亿钜惠的浪潮,恒大地产万众瞩目的地位与口碑归根结底来源于其产品的高品质,全装修交楼实现拎包入住、园林环境全面升级、工程质量过硬、内控管理严格、不断升级物业服务、售后服务完善。恒大产品的成熟和日益升级,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心,也奠定了恒大品牌在市场的先进地位。

  贺恒大荣登年度双冠王 恒大城暖春新品加推

  为回馈广大购房者的信赖与支持,恒大集团特在全国推出“暖春新品·千亿钜惠”活动。作为恒大在邢台市中心的扛鼎之作,邢台·恒大城积极响应集团政策,3#楼封顶准现房火热发售,全新精品小户暖春加推,92折盛惠限时享!房源数量有限,分秒递减,先抢先得!

  项目地处邢台老城区,位于团结大街与开元北路交叉口东北角,处于老城核心商务区,周边近邻市政府、县政府等政府机关,周边高端社区林立,更有天一广场、正在建设中的万达广场等大型商业中心环绕,时刻繁华体验。同时,项目周边交通便捷,依托火车站、汽车站、高铁站三大城市核心交通枢纽,1路、2路、8路、20路、28路条公交线路接驳全城,坐拥立体交通路网便捷出行。品质生活,由此开启,恭迎品鉴!

品鉴热线:400-683-0099 转 8417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