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首批重点项目计划发布 计划投资386.5亿元

2017-03-10 08:30:1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宁爽

从市发改委获悉,2017年全市安排市重点项目260项,年度计划投资420亿元,分两批安排实施,目前排名前列批市重点项目计划已经发布,开始实施。

今年排名前列批市重点项目计划安排项目235项,总投资2628亿元,其中在建项目185项,总投资1390.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86.5亿元;前期项目50项,总投资1237.1亿元。市重点在建项目中,续建项目101项,年度计划投资219.4亿元;新开工项目84项,年度计划投资167.1亿元。

据介绍,今年排名前列批市重点项目计划呈现“两多一优一集中”特点。235项市重点项目总投资、年度计划投资分别比去年排名前列批计划增加21亿元、11亿元;在建项目185项,比去年排名前列批计划多5项。项目结构继续优化,主要表现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和三产服务业项目比重进一步提高,在建项目中,高新技术和战略新兴产业项目有45个,占比达24.3%,比去年提高0.5个百分点;三产服务业项目有39个,占比达21%,比去年提高9个百分点。此外,项目向主导产业和优势产业集中的趋势十分明显,在建项目中,我市重点培育的汽车及新能源汽车、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等新兴主导产业和装备制造、食品医药、建材、纺织、自行车等传统特色产业项目共98个,占全部重点工业项目的比重达到76%。

市重点办负责人表示,随着计划的实施,将从项目开工推进、督导协调、责任分包、银企对接、招商和争跑、核查考核、储备包装等7个项目全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强势开局、高点起步,实现首季“开门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