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与中电签署协议 将在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合作

2017-03-10 08:28:4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文学

今天上午,市政府与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科技园区运营服务、环保业务和智慧城市建设方面开展合作。

市委书记王会勇,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市政府党组成员高立春,市政府秘书长杨孟勋;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杨军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永会代表市政府与中电系统公司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在市开发区打造以先进制造、环保装备业务为特色的科技产业园区,在清洁能源、区域水环境治理业务、固废和环卫业务开展合作。市政府鼓励、支持中电系统按要求、程序参与智慧城市规划、建设、运营、管理等工作。

董晓宇在致辞中说,邢台是一个古老而又充满活力的城市。在当前经济发展新常态和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我们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正在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的新路。邢台欢迎中电系统以及更多的优秀战略投资者来邢台投资兴业。市委、市政府将以正在开展的“走新路、有作为、创亮点、守底线”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秉持“尊商、亲商、重商”的服务理念,营造“成本较低、信誉较好、效率较快、回报较高”的优良环境,让企业投资安心、员工工作舒心、未来发展有信心。希望双方签约事项早日落实,力争每个项目都能早日开工建设、早日开花结果。

杨军表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看好邢台未来的发展,认同市委、市政府提出的“走新路、有作为、创亮点、守底线”的发展理念,和“一个地方的发展需要一任接一任努力干”的观点。集团公司支持中电系统到邢台投资发展,为邢台产业转型升级做贡献。同时,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将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推动双方全面深入合作。

据悉,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是我国较大的国有综合性IT企业集团,连续6年入选世界500强。中电系统作为集团旗下控股企业,是智能建筑、环保及石化工程、洁净室及机电系统方面的行业领跑者,拥有10余项自主知识产权,技术成果达到国内甚至国际先进水平。近年来,公司积极布局环保、园区、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