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加快建设环城公路 确保按时开工顺利推进

2017-03-09 08:31:0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杜烁

今天上午,我市召开环城公路建设项目征地拆迁动员会议。市长董晓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张志峰主持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市财政局局长张栋华,市政府秘书长杨孟勋出席会议。

董晓宇指出,建设环城公路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惠及邢台人民的民心工程,对于拉大城市框架,解决道路交通污染,加快“一城五星”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沿线县区政府和市直有关部门要本着对邢台负责的态度,统一思想、强化自觉,全力以赴抓好征拆工作。

董晓宇强调,要规范操作、强力推动。要快速启动马上干,沿线各县区政府要抓紧研究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分解任务,层层落实责任,抓紧部署、迅速行动。要严格程序规范干,坚持一个标准做统领,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公开全覆盖,努力实现平稳征拆、和谐征拆。要把握节点加快干,相关县区和市直部门要全力配合、协调联动,按照既定时间节点严格推进。

董晓宇要求,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要切实履职尽责,沿线各县区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征拆工作。要发扬过硬作风,拆迁一线干部要耐住性子、找准路子、蹲下身子,耐心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要全力解决难题,统筹解决好施工用水、用电、临时占地等问题,严厉打击破坏施工环境、影响项目建设等行为。要限期跟踪要账,加大督导力度,建立周报制度。要确保廉洁公正,切实维护拆迁群众的合法权益。

会上,市交通局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就征地拆迁标准进行了解读。邢台县、开发区、市国土局、市供电公司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