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领销誉全国 邢台恒大城千亿好礼暖春惠

2017-03-08 11:36: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邢台恒大4盘联动 精品小户荣耀加推

  在2016年里,恒大打破了一个个历史记录,成绩喜人。据某机构发布2016年房企销售百亿榜(截止12月30日公布数据)资料显示,恒大集团2016年全年累计实现合约销售额3733.7亿元、合约销售面积4469万平米,同增85.4%、75.2%,双双稳居行业排名前列。这不但改写了地产界“座次”传统格局,也正式宣布恒大成为地产行业真真正正的新“领头羊”。

  品牌源自实力 实力铸就品牌

  恒大集团始终以“质量树品牌,诚信立伟业”为宗旨,一路努力拼搏、开拓进取,历时21年精心布局和发展,其战略布局遍及全国180多个城市,打造500余个品质项目。恒大式项目大多运用亲水园林设计理念,将大自然搬进社区。并结合多功能会所、社区商业街、恒大影城等多元配套,为住户提供高品质的生活空间。同时,恒大实行标准化管理,全球统一采购,全装修交付,全国统一配送的物流体系,融入人性化关怀和对生活愿望的理解,以6000余条精工标准,匠心匠造,为业主打造品质住宅。更有“无理由退房”政策,开创行业先河,为消费者购房提供信心保障。

  恒大以高品质与好口碑赢得市场,在为业主打造全方位优质生活的同时,还在中国房地产市场上创造了一段又一段佳话。

  邢台恒大4盘联动 春购新品92折限时享

  恒大地产品牌影响力巨大,入驻邢台5载,筑就了5个精品楼盘,分别为恒大城、恒大名都、恒大帝景、恒大山水城,为邢台人们打造恒大式品质生活。现感恩回馈,四盘联动,暖春新品92折盛惠礼献。

  恒大城暖春新品 精品小户荣耀加推

  恒大地产于2014年礼献千年邢襄,凭借雄厚的开发实力倾力打造了城央首席御湖社区恒大城,为众多怀抱着筑家老城的人带来了一场优质的生活体验,为改变城市人居品质而来!恒大城坐落于邢台老城中心区,团结大街与开元北路双干道黄金交汇,市政府、开元寺公园、人民医院等醇熟市政环绕。项目近邻天一城,背靠万达广场,内建万平实景园林,坐拥白金会所、风情商业街、双语幼儿园等航母配套,可谓傍依于繁华与自然之间,将建筑与自然有机结合,打造自然舒适、生活便捷的精品小户,离尘不离城,体验慢生活的舒适与从容。

  现恒大城3#楼全部封顶,40-100㎡精品小户荣耀加推,户型紧凑使用率高,功能分区灵活多变,实用性强。宽敞的空间布局能强化主卧、客厅等生活和服务空间划分,并且在舒适度上更加贴合高端人群需求。宽大楼间距,空中的视野更为开阔,不仅观景效果好,还保障了主人的隐私空间。

  恒大城暖春倾献,40-100㎡精品小户,不负期待!大品牌、大配套、低总价、低月供,恭迎品鉴!

  品鉴热线:400-683-0099 转 8417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