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丰基御府 关于院子的记忆从未走远

2017-03-08 11:12: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忆中的孩童时代,每每都是绿意蔓藤的篱笆院

一个不算很大的院子,还有个不算很高的房子

中华大街 居中心,聚纳全城尊荣

丰基御府,得势城市中心——中华大街之上,北与市委党校遥街对望,坐拥优厚地利,得天独厚,西邻南水北调,俯瞰大江滚滚,先进天成。可谓进一步繁华,退一步幽静。

首层带院 有院落,更有人文情怀

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个院子。丰基御府,新古典建筑的洋房合院,配合创新型跃层立体空间过渡,或种花弄草,或池鱼戏水,私享繁华背后的浪漫栖居。

超阔米楼距 有低度,才能成就高度

空间不是禁锢,而是人生享受的同时,又不铺张奢靡。丰基御府,近50米超阔楼距,全部一梯两户布局,拥墅级品质,更张弛有度,彰显低调奢华人生。

丰基御府,您所依恋的院落洋房,温情回归

9-10层宜居生活高度,离风景更近;近50米超大楼距,越12%超低公摊,尺度刚刚好

首层私享景观小院,更有多功能超值下跃,敬赠层峰人士

丰基御府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288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