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学习雷锋 与爱同行 樾公馆雷锋日义诊活动

2017-03-06 11:03: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5日是学习雷锋纪念日,樾公馆在售楼部开展惠民义诊活动。

早春三月,乍暖还寒。虽是春寒料峭,但樾公馆的爱心义诊活动让客户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医生们一边热情地为就诊群众进行量血压、听心音、号脉、推拿,一边耐心地解答各种问题,针对每一位就诊群众的检查情况,分别给予他们合理膳食、合理用药的建议,以及其他应注意的事项。

樾公馆一直致力于做有社会责任感的优质良心楼盘,不仅追求品质,还热衷于公益及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现三居耀世登场,恭候各位有置业需求的客户莅临!接下来,樾公馆还会开展更多内容丰富的活动,源源不断地传递正能量!

项目地址:邢台市开元路与龙泉大街交汇处东南侧

咨询电话:2380666/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