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开发区投资68.98亿元的1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7-03-06 08:55: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我区扩大有效投资新春开新局。3月2日,我区举行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开工的11个项目总投资高达68.98亿 元。展示了全区各级干部勇于担当、甩开膀子加油干的良好精神状态,也吹响了全区上下抓好“项目建设年”和“招商突破年”良好开局、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冲锋号。

区党工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刘廷振 ,北京盛世光明集团项目总经理王存鹏、河北智跑游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乔永星分别致辞。项目单位代表及施工人员约计200人参加。

开工仪式的会场设在襄都路东侧、智跑游乐设备南侧。当天上午,这里大型机械装备整齐排列,工人们整装待发。会上,区领导、项目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区项目办负责人报告重点项目开工情况,大家信心满满、情绪高昂。

集中开工奠基的11个项目,有教育机器人、锂电池干燥设备、无人机应用、北斗卫星导航、影院设备和纳米离子图层等生产项目,主要涉及生物制剂、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纳米技术等方面,它们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经济效益好,带动就业强,这些项目的建设投产和达效,将对提升我区现有经济总量和综合实力将起到重要作用,为实现开发区招商突破年奠定坚实的基础。

刘廷振在致辞中说,今年以来,开发区紧紧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增强内生动力、补齐发展短板的有力抓手,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邢东新区战略平台的历史机遇,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 全区上下要以本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担当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努力谋求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更大突破,不断推动开发区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不待扬鞭自奋蹄,铆足干劲开好局,齐心协力共奋进,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全面建设高级开发区和全国知名园区注入强劲动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