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结合实际推进城中村改造 有效改善居住环境

2017-03-03 08:42:1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吕虹蔚

今天,市长董晓宇率领考察团赴邯郸,考察学习三年大变样期间“两改”项目、企业退市进园、去产能等方面工作经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永会,市政府党组成员张志峰,市政府秘书长杨孟勋一同考察学习。

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代市长王立彤,范国珍、曲斌、孟广军、张跃峰等市领导以及市政府秘书长刘弘瑛陪同考察或出席座谈。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南程庄城中村改造项目,仔细查看了项目运营状况,详细了解了改造拆迁情况。董晓宇表示,要认真学习邯郸市经验,结合邢台市实际推进城中村改造,有效改善居住环境,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切实提升城市品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董晓宇指出,邢台与邯郸地域相近、人文相亲,历史渊源深厚、交往半径相宜,应当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发展。特别是邯郸在三年大变样期间“两改”项目处置、企业退市进园和运用市场手段去产能等方面经验丰富、做法先进、亮点突出,给考察团一行留下深刻印象,令人深受启发。

董晓宇指出,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邯郸经验,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举措、提升水平,真正把考察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邢台发展的强大动力。在处置我市三年大变样期间“四改”项目方面,要提高违法成本,完善容错免责机制,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在企业退市进园方面,要加强顶层设计,运用好规章条例,发挥投融资平台作用,优化城市布局,改善生态环境。要用市场化手段深入推进去产能,认真研究借鉴武安做法,把好经验、好理念、好作风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邯郸市代市长王立彤指出,邢台考察团来邯郸传经送宝,对全面推动工作提供了帮助。下一步,邯郸将学习邢台大气治理、洁净城市建设等方面工作经验,着力规范房地产市场,不断依法依规化解过剩产能,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