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进一步深化“畅通邢台”建设 整治交通违法

2017-03-03 08:40:1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孙建伟 黄鹏

从市交警支队获悉,自3月1日起至年底,在市区开展非机动车、行人违法行为专项治理行动,进一步深化“畅通邢台”建设,加强和规范非机动车、行人通行管理。

据了解,此次行动以市区非机动车、行人通行量较大的路口和通行秩序较乱、设施缺乏、交通违法行为多发的高发区为重点区域,以每天早晚高峰,学生上下学时段,公园、广场、商业区活动高峰等为重点时段,严查非机动车不按交通信号规定通行、不服从交警指挥、未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逆向行驶、越线停车行为,行人违反交通信号通行、跨越道路隔离设施、横过道路未走人行横道、不在人行道内行走,以及其他影响本地道路交通秩序的非机动车、行人突出交通违法行为等。

行动中,交警部门将深入开展非机动车交通信号灯、人行横道灯、交通标志标线、过街设施、交通隔离设施的排查、治理工作,充分保障非机动车、行人路权。同时科学设置交通隔离设施,进一步规范非机动车、行人道路通行管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