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多个老旧小区"组团" 居民齐动手治"顽疾"

2017-03-02 08:41:2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破床、旧窗摆在空地上已数月有余,砖头瓦块见缝插针侵占空间……可单由社区清理,前脚清后脚就会有人倒。咋办?

3月1日下午,桥东黄园小区里,黄园社区发出了打造美丽社区倡议,组织春季大扫除活动,请居民一起加入,“共同的家,大家一起清理。”

倡议发出 居民齐动手

老旧小区两大顽疾:垃圾乱倒、小广告乱贴。

如果仅仅指望社区清理,也总是刚清理完,随后又垃圾遍地。

黄园社区想打破这个怪圈,提前一周发了倡议书,请居民先自行清理。

昨日,社区首先进入黄园小区,邀请热心居民、社区党员志愿者一起进行大扫除。

随着一辆辆垃圾车开出,小区里的砖头瓦块、废旧家具等被陆续清出。另外,占领小区楼宇墙面的小广告也逐渐消失。

每个小区都会行动起来

黄园社区辖区还有棉纺厂北小区、平安西小区、法院小区等多个小区。此次,首先选择黄园小区,因为它是建成时间最长的老旧小区。接下来,社区党员志愿者会带动各小区居民,一起加入到清理行动中来,“社区是大家共同的家,打造宜居美丽社区,人人有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