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两地入选全国乡村建设规划和村庄规划示范

2017-03-01 08:16:3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月下旬,国家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公布了2016年全国县(市)域乡村建设规划和村庄规划示范,本市邢台县和邢台县浆水村入围。

国家住房城乡建设部在各地推荐的基础上,经过专家评审,确定河北省邢台市邢台县等37个县(市)、北京市门头沟区大台街道千金台村等87个村庄为2016年全国县(市)域乡村建设规划和村庄规划示范。其中,邢台县“领衔”全国县(市)域乡村建设规划示范,邢台县浆水镇浆水村入围全国村庄规划示范。

本次公布的全国县(市)域乡村建设规划和村庄规划示范,均按照国家有关部门要求,创新了规划编制方式和内容,实践了符合农村实际的规划理念和方法,大幅度提升了乡村规划的实用性。其中,邢台县县域乡村建设规划提出了垃圾、污水治理等农村人居环境薄弱环节的解决措施;邢台县浆水村村庄规划提出了农房建设管理、村庄整治安排等要求,规划成果简单易懂并纳入了村规民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