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东新区引入又一战略投资者 打造绿色健康新城区

2017-02-27 08:31:1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月24日上午,市政府与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关于整体开发经营邢台市邢东新区约定区域的战略协议》。作为继华夏幸福基业之后我市引进的又一战略投资者,荣盛公司将与市政府携手建设邢东新区核心区西区产城项目,致力于将上东片区打造成独具特色的绿色健康新城区、生态涵养旅居区和产城融合示范区。

市委书记王会勇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主持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永会代表市政府与荣盛公司签约。市领导尹全峰、张志峰、盖凤安,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周国江,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市政府秘书长杨孟勋出席仪式。

王会勇在致辞中指出,不久的将来,邢东新区将成为邢台经济最活跃的区域。此次合作开发建设的核心区西区是邢东新区与老城区连接的关键区域,是实现新老城区良性互动、协调发展的重要载体,更是投资兴业的上佳选择。

据悉,荣盛公司是一家实力雄厚的大型房地产企业和国内知名产业园区运营商,是我省排名前列通过IPO上市的房地产企业,位列中国房地产企业20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