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从河北亟需支持的项目入手 保障项目资金需求

2017-02-23 08:45: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获悉,2016年该行抢抓机遇,全力支持京津冀协同发展。按照《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对河北省全国现代商贸物流重要基地、产业转型升级试验区、新型城镇化与城乡统筹示范区、京津冀生态环境支撑区功能定位要求,国开行河北分行积极筹措资金,集中对河北省交通一体化、产业转移、生态等领域提供资金支持。

据介绍,2016年,分行发放公路项目表内贷款38.9亿元,专项基金23.66亿元;发放铁路项目贷款3亿元,专项基金28亿元;发放水利项目表内贷款105.34亿元,居系统内第1位,并发放专项基金34.58亿元。该行还积极支持了健康养老产业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服务业项目,实现表内授信10亿元,位居系统内养老贷款授信首位,实现中长期贷款发放3亿元,股权投资1.67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