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166所学校与京津开展对接合作

2017-02-20 09:12:3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原付川、杜国胜、宋卫中

记者近日从邢台经济开发区举办的京津冀教育协同发展学习交流研讨会上获悉,该区55所中小学与北京、天津30余所知名学校签订了互助合作协议,建立起对接联谊关系。其中,该区旭阳小学与天津西青区实验小学、沙河城中学与北师大天津附属中学分别开展了教育合作。

据邢台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2016年底,该市有166所学校与京津地区210所学校、教育机构开展了对接合作。参与对接京津合作学校和教育机构中,该市实现了从学前教育到高等教育的全覆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