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不出国也能畅游森林城市?4大神器玩转新马!

2017-02-16 14:47: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不出远门,也能体验新马地道风情?

碧桂园森林城市创新研发4大远程体验“神器”,应用VR、AR等高新技术,不仅可以360°无死角了解森林城市,犹如身临其境,还有多种实用、好玩的功能,在趣味十足的互动游戏中体验真实的新马风情。

和家人一起到碧桂园国际展销中心(IEC),玩一把新潮科技,不出国门就能玩转新马!

AR大屏互动:“沉浸式体验奇幻新马”

跟着马来美女一起跳小苹果,零距离接触马来貘和马来熊。双子塔、鱼尾狮一秒空降面前和你一起嬉戏,下一秒整个展厅变身奇幻海洋世界!还能敲打马来特色乐器,和环球影城地标合个影,更有充满欢乐的剪影闯关环节……数分钟内,穿梭新马不是梦!

▲AR大屏互动-新马景点体验

▲AR大屏互动-奇幻的海洋世界

AR-APP:随时随地看3D户型

传统的户型图,只有平面,难以直观看到房间的布局。森林城市开发的AR-APP,不仅呈现3D的户型图,而且还可以随着手指头的移动而旋转,放大缩小,720°观看户型。这个技能实在酷炫!

▲AR-APP体验页面示意图

VR-APP:通往新马的“任意门”

在VR技术的世界里,一副VR眼镜仿佛就是一个哆啦A梦的任意门,带你瞬间穿越到森林城市现场,全方位体验滨海园林、海之贝销售中心、海之礁滨海商业街和各式样板房。甚至还能腾空而起,用“上帝视角”鸟瞰整个大环境。

▲VR-APP体验页面示意图

“无人驾驶”游览森林城市,将是一种什么样的独特体验?现在,通过森林城市VR-APP的虚拟交通漫游,自动驾驶出发,还能720°左右上下任意旋转,带你一路畅游森林城市的美景。

▲VR VIDEO-APP体验页面示意图

移动展销APP:十项全能的“销售顾问”

打开移动展销APP,十大菜单栏目一目了然。无论是想了解碧桂园森林城市的区位优势,还是查找所需的户型资料、全景看房、视频欣赏等,一个手机或iPad,就能解答大部分有关森林城市的疑问。

▲移动展销APP菜单页面示意图

令人震撼的是三维沙盘,放大缩小、旋转跳跃,一个个小标签惊喜满满。通过三维沙盘,可以直观看见森林城市的独特设计。如建筑外立面覆盖的垂直绿化,引海水入城的海滨景致等。

▲移动展销APP三维沙盘示意图

森林城市所处的新马地区,常年气温在26°-32°之间,蓝天白云,海风纯净。而通过这个移动展销APP,在右上角就可以看到你所在城市与森林城市的天气对比图。

▲移动展销APP实时天气对比页面示意图

据闻今年央视的春晚也将使用VR直播技术,而今年跨年时,多个地方卫视台也已尝试新技术,刷新我们的电视观感。

碧桂园为了给用户更好的体验,引进了这些“黑科技”,不出国门也能真实体验森林城市现场,轻松玩转新马!

想亲身体验这些神器,可以前往当地的碧桂园国际展销中心,感受科技带来的酷炫观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